close

 

 DSC_0026.jpg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

 

希望大家都能穿暖暖的 吃飽飽的喔~

不過這天氣 真的是冷到我都不想打開電腦了(因為打電腦要把手指頭露出來)

但是

為了要善盡我對那群人的義務

我還是乖乖動手來寫吧!!

 

今天貝貝兒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位於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的 新光三越二館2F

afternoon tea南西店的人潮 多到只要到假日就是一位難求阿!

但是今天貝貝兒的目標就是AT每年的聖誕套餐拉~

再怎麼樣都要衝一發的啦!

(去年的龐貝朵真的好好粗)

AT是家以甜點聞名的連鎖下午茶店

通常都是隱身在百貨公司裡面

也因為是連鎖店 所以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單店守候 就能吃到品質一樣的好吃餐點唷~~

接下來就跟著貝貝去大吃大喝吧!!

現在AT有聖誕檔期的特別活動

*只要兩人同行都點特別套餐 其中一份點選聖誕套餐 就免費享有兩份特製前菜喔!!

一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

趕快來看看菜單吧!!:http://www.afternoon-tea.com.tw/pageloader.aspx?__pagepath=/tearoom/menu/default

AT的點餐方式如下:

美味套餐=主餐+100摳=湯+麵包+主餐+120飲料(可補差額點選其他價位的飲料)

特別套餐=主餐+220摳=湯+麵包+主餐+120摳飲料+150摳甜點(甜點飲料皆可補差價點選其他價位的飲料跟甜點)

甜點套餐=任選一款甜點+100摳=甜點+120摳的飲料(可補差額點選其他價位的飲料)

 

貝貝左算右算 還是覺得特別套餐比較划算

先不說每種東西皆包含在套餐內 感覺就很超值外

看到甜點貝貝不點就真的是對不起自己阿!!!AT甜點都超美麗的欸

 

所以阿~我跟朋友兩人就都決定要點特別套餐啦!!

 

友人:

特漬蕃茄佐乳酪+蕃茄奶油湯+奶油甜麵包+香蟹蕃茄蛋黃奶油義大利麵+玫瑰蘋果茶+草莓煉乳鮮奶油蛋糕

貝貝:

特漬蕃茄佐乳酪+素湯+全麥黑麵包+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印度奶茶(冰)+草莓塔

 

因為貝貝最近不太能吃含有奶油的東西 為了身體著想 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更換湯品跟麵包

所以才會有素湯跟黑麥麵包喔~~

一開始先上前菜~~

DSC_0017.jpg  

 

前菜嘛 說實在的 就是醃漬過的番茄+奶油乳酪塊

嘗試單吃跟和在一起吃的心得是...好像也沒差

沒什麼特別的口感 就當作是補充水果吧啦啦啦~~

跳過跳過換下一道!

蕃茄奶油湯+甜麵包~

 DSC_0015.jpg  

 

喂!!我還沒拍欸~~

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動了是怎樣...

不過也對啦 AT的甜麵包抹上安佳的鹹奶油熱熱吃 口感超棒的

麵包鬆鬆軟軟 一口麵包一口湯真的很不錯~~

 

素湯+黑麥麵包

 DSC_0018.jpg  

素湯裡面有番茄 菇菇 還有花椰菜 以和風醬油清湯做湯底 吃起來很清淡

黑麵包就乾乾硬硬的麵包阿~~還是甜麵包好吃哈哈XDD

(素湯是現做的 所以要點的朋友可能要多等一下唷!)

 

主餐時間~~

DSC_0022.jpg  

香蟹蕃茄蛋黃奶油義大利麵

 

好多螃蟹喔哈哈 看的出來料很豐富

但是友人倒是愣了一下 因為螃蟹通通沒剝殼啦哈哈

吃這道餐點真的須要費一番功夫呢

蟹肉有些許的腥味 但是醬汁內加有白蘭地酒 稍稍減輕了味道

蛋黃蕃茄奶油醬汁 讓這道餐點吃到最後不會膩口

貝貝不能接觸到酒類的食物 所以淺嚐一口試試味道就好

麵條不會過爛 但是友人剝完螃蟹再吃麵的時候面已經冷掉了 所以應該吃起來口感有差

蠻安全的一款主食^^

DSC_0019.jpg  

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

唷呼唷呼~~貝貝對這道餐點還是很滿意阿

每次看到這個美味的擺盤 我都忍不住食指大動啦!

上面黃黃的碎塊是蛋皮 雖然說是莎菈 但是裡面有很多塗抹奶油的黑麥麵包塊

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餓喔

非常有飽足感的一款沙拉三明治

熏雞的味道不會過鹹 搭配生菜還有小番茄一起入口 超好吃的

尤其那個芥末奶油醬真的很適合搭配生菜吃欸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飲料:玫瑰蘋果茶

DSC_0023.jpg  

這款茶的味道帶有淡淡的蘋果及玫瑰香氣

細細的聞著茶香 頓時都覺得自己優雅起來了

再加入旁邊的蜂蜜蘋果醬(左上角) 感覺不會甜膩 反而更潤合了些許的茶澀味

喝起來不苦澀茶味不重 但是有淡雅的清香

印度奶茶(冰)

DSC_0031.jpg  

這款飲料算是很經典款的飲料拉

茶味偏重的一款奶茶 喝久了之後會比較膩

但是口感真的還蠻濃郁的

印度香料跟糖漿都是另外裝在小盅裡面

所以不用擔心會喝到有肉桂味的印度香料喔

想喝再自己加^^

甜點:草莓煉乳鮮奶油蛋糕

DSC_0030.jpg  

這款蛋糕真的太邪惡了!!

大家千萬不要被他樸實的外表騙了

他根本就超好吃的阿~~~

上面的鮮奶油搭配著脆脆的巧克力米果圈

鮮奶油甜而不膩再搭配上它好吃的新鮮草莓煉乳內餡

濕潤的蛋糕體非常好下口 慢慢搭配著飲料 真的是很享受

甜點:草莓塔

DSC_0027.jpg  

相對於上面的甜點

這款草莓塔是每年冬天都會上市的甜點

吃起來真的就是.....草莓塔阿

上面滿滿的草莓下面鋪著卡士達醬

搭配著杏仁塔皮 酥酥香香的

草莓中和了塔皮的甜 再加上卡士達在中間作了橋樑

三種口味蠻合諧的和在一起

是款很樸實又好吃的蛋糕喔

 視覺滿分~~~

 

其實我覺得這些照片沒有拍得很好看

請原諒我在狹小的桌子上無法拍出比較有質感的照片阿~~(手超笨)

 

同場再度加映~~聖誕限定六吋蛋糕----日光!!!

DSC_0039.jpg

DSC_0040.jpg DSC_0041.jpg  

 超可愛又溫馨的六吋小蛋糕

光看到外表就讓我龍心大悅了!!!

這款是苺果乳酪慕斯蛋糕

是我之前在AT最喜歡的蛋糕

外層白白的是帶有乳酪香氣的幕思

而不是偏死甜的鮮奶油 我只能說AT的鮮奶油真的都好好吃喔!!

每一顆草莓都飽滿到發亮 不過吃起來倒是偏酸 沒有想像中的甜~~

蛋糕體本身是香草蛋糕 吃起來不口乾 搭配著中間的苺果乳酪 酸甜中帶點奶香

就像是在吃濃郁版的優酪乳蛋糕

我相當推薦的唷~

相信只要不討厭吃蛋糕的人都會喜歡的!

 

這次用餐有吃到好吃的蛋糕讓我很開心 六吋蛋糕也讓我相當滿意(只是份量有點少)

 

下個禮拜要再來去吃 唷呼~~~

 

arrow
arrow

    貝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