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20  

 

喔齁齁 AT又出好吃的冬季新品拉!

 

喜歡Afternoon tea的一點就是它的菜色會推陳出新

很適合善變追求新鮮感的貝貝 

 

在某天下班後 突然想起來AT冬季餐點已經出了一段期間了(2013.12.26~2014.01.20)

如果不好好把握機會去吃 又要錯過嘗鮮的機會了~!

話不多說

趕快把我欠的文文打出來吧XD

 

1030120  

AT的餐點 分成單點 美味套餐 特別套餐

詳細說明與菜單請看這裡!!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pageloader.aspx?__pagepath=/tearoom/menu/default

 

貝貝是選擇了特別套餐(有湯品 麵包 主餐跟飲料還有甜點)

每次都覺得點特別套餐比較划算阿

雖然說也很傷荷包XDD

如上圖所示

今天的湯品是綠花椰奶油濃湯

麵包則是很香軟的奶油甜麵包

 

花椰濃湯喝起來有沙沙的口感 吃的到滿滿纖維質

蔬菜的味道不會很明顯 喝到嘴巴裡會有濃濃的香氣

AT的奶油甜麵包 真的很好吃欸 剛烤出來熱呼呼的 在抹上鹹鹹的奶油  

一口咬下 真的很幸福唷~~>////<

或是沾著濃湯一起吃 也是很不錯的吃法!

 

1030120  雞肉野菇白湯奶油義大利麵 NT290

將將~主餐上菜啦!

這是今天的主餐 是冬季限定的餐點唷~

 

貝貝一直都不太敢點白醬的餐點 但是這道義大利麵讓我相當驚豔

一端上桌 鮮甜的高湯香氣就撲鼻而來 伴隨著淡淡的奶油香

醬底不是稠稠的傳統白醬

而是以高湯跟法國鮮奶油調製而成的醬汁

味道很濃郁 但是高湯減輕了奶油的厚重感 使得吃起來變得很順口

我個人覺得很像是在吃拉麵版的義大利麵拉哈哈

 

裡面的料相當豐富 有雞肉丸 雞胸肉 還有鴻喜菇等菇類

雞肉丸的味道很夠 感覺有揉入蠻多辛香料的

雞胸肉吃起來不乾柴 再加上好吃的菇菇 真的是一道很適合女性的清爽無負擔義大利麵阿

兼顧視覺跟味覺的餐點 實在是太棒了!

 

對了~這道餐點正常的話會有中辣的程度

如果跟我一樣不敢吃辣的朋友們 可以請店家去掉辣度唷^^

1030120甜點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1030120  飲品 洋甘菊蘋果茶

 

吃完主餐之後 當然要來點甜食跟熱茶作個美麗的結束阿

 

今天貝貝本來要吃季節的甜點-摩卡起士小泡芙蛋糕 的

但是要點餐的時候店員告知 這道餐點已經賣完了~~好可惜喔嗚嗚

不過沒關係

AT的甜點每一種都很不錯

賣完了就點其他的阿XDD

 

所以我點了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經典款--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這是一道我會想推薦給每個朋友的蛋糕(不愛吃香蕉或奇異果的朋友們除外哈哈)

 

鮮奶油內有拌入核果跟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ㄎㄠˇ ㄎㄠˇ的很有口感

水果的酸甜跟香甜不膩的鮮奶油很搭 會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呢~

在搭配上今天的茶品-洋甘菊蘋果茶

帶著蘋果清香的洋甘菊茶 再加入甜甜的蜂蜜 有種優雅的氛圍環繞在我身邊

在AT的外帶商品區也買的到喔!

而且之前貝貝有買過蜜桃茶(只有外帶茶區販售)

喝起來有種少女粉粉嫩嫩的香甜氣味

我頓時覺得自己年輕不少呢~很推薦給大家喔!

 

酒足飯飽後(?) 貝貝覺得這次的主餐讓我蠻喜歡的 味道是帶有和風風格的口感

希望之後的餐點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喔^^

 

最近有巧克力跟薄餅的外帶商品 很適合過年或情人節送禮喔!

看到它們精美的包裝 貝貝又不小心敗下手了

雖然份量感覺不多 但是看起來都好可愛喔(謎:光包裝就佔了一大半的價值阿XDDD)

之後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貝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