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8.jpg 

用餐時間:2013.12.07 

 

話說 很久沒有再度提起精神來寫食記的我

被某群人威脅利誘+逼迫 強迫我要走出宅宅世界 不可以只有自己吃美食不跟大家分享

但是呢 還是要先聲明一下

寫食記是我的興趣 內容也是我個人見解 僅供大家消遣時光+參考用 

 

話不多說 首先 就先用大名鼎鼎的王品集團旗下的----舒果新米蘭舒食 來寫第一篇文吧~~~

因為我們是訂晚上的位置 所以光線有些昏暗

照片就將就看囉~~~

詳細菜單在此:http://www.sufood.com.tw/menu.htm

迅速地跟友人會合之後

我們也迅速地點好了菜

肚子餓的時候當然不能再多做拖延阿哈哈

DSC_0073.jpg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由右至左

服務生一來東西放下就走了 害我們四人面面相覷完全不知如何下手

好在同行友人之前有吃過 所以就請他們充當一下服務生來解說一番拉

據說吃的順序要由右至左 口味從清淡到較重

貝貝本身很害怕吃山藥 所以第一道山藥根本就是就是用吞的

黏黏滑滑的口感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彩椒水蓮倒是這三樣中我最喜歡的

醬汁帶點日式胡麻的香氣 吃起來很清爽

蒟蒻番茄 蒟蒻帶點梅子味道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啦 但是也沒特別讓人驚豔~~(喂!)

 

 

 

 

 

DSC_0076.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麵包醬(蛋) / 藍莓醬>

這餐前麵包根本就是我們肚子的救星阿!!

每個人有兩根 吃不夠還可以再續的這點很棒~~

我們四個人都沒有吃素 所以都是附上麵包醬

如果有吃全素的朋友 舒果會提供藍莓醬唷(就是跟前菜一樣的藍莓醬)

我們總共續了一次麵包

第一次給我們的麵包冷冷乾乾的 我們都懷疑是不是服務人員忘記烤了阿哈哈?

所幸後來的麵包的香香軟軟的 沾著那個沾醬真的很好吃ㄟ!!

香濃但是卻不至於膩口 蠻容易沾不夠的~~XD

DSC_0077.jpg

<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這是三位有志一同點的沙拉

我只有分到一大塊小黃瓜

小黃瓜蠻鮮甜的 吃起來很脆 感覺得出來是新鮮的食材!^^

看其他三位都吃得很乾淨 想必應該是相當開胃的吧?(還是餓到飢不擇食了?)~~~

 

DSC_0078.jpg

<沙拉:田園鮮蔬沙拉 (凱薩醬(蛋/蒜) 胡麻醬 )>

這個就是不合群的貝貝點的沙拉XDD

貝貝喜歡吃有清爽蔬菜的沙拉 不愛凱薩醬的我 跟服務人員另外要求了要胡麻醬

不吃還好 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清清爽爽又帶有香氣的米色醬汁(就是左上角那個)

吃起來真是絕配阿!!!

後來麵包醬就被我捨棄不用了~~直接用麵包沾胡麻醬哈哈 有夠開胃的~~~

 

DSC_0081.jpg 

<湯品:青漾菌菇濃湯>

可惡的他們又一起點了這道湯品

因為我的沙拉還沒吃完 所以來不及喝到他們的湯

據友人說 麵包跟湯品很搭 有淡淡青豆的香氣 喝起來又不膩口~

不過三份湯裡面 有一份的麵包乾乾小小的 蠻意外王品會送出品質不一的餐點的說...

DSC_0082.jpg 

<湯品:義式燉蔬煲>

對啦對啦~這是只有我點的義式燉蔬煲

裡面有蒟蒻 芋頭 還有蓮藕

喔吼吼~~我最愛芋頭了啊!!!!!

貝貝覺得阿 湯品裡面有芋頭的話 這道餐點的美味度 好不好吃就看它了阿!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淺嘗了一口湯

恩~還不錯欸 帶點蔬菜甜香 還有淡淡的芋頭香氣 湯頭的鹹度剛剛好 喝起來不會有負擔^^

芋頭的話 我給他八十分哈哈 口感很鬆軟入味 湯汁的精華感覺都跟著芋頭一起進入嘴巴了~~

剩下的二十分呢? 吼唷 當然是因為芋頭太小塊了啊!! 吃起來很不過癮欸!

裡面的蒟蒻跟蓮藕也是可圈可點 都有燉煮入味 還有好吃的金針菇 真的是很滿足啊~

 DSC_0084.jpg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上面用四季豆作點綴 讓這道餐點感覺就很美麗~

尤其是光看到表面滿滿的混著很多材料 就是大大加分啦~

裡面有五穀飯跟香菇 吃起來有嚼勁跟香菇的香甜

但是呢 貝貝覺得味道有淡了那麼一點點 

所以我自己DIY加了很多的起士粉哈哈哈

DSC_0086.jpg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忘記拍切開的剖面圖了!!!真是失策!!

這道餐點上菜後 會有服務人員來詢問是否需要代客切開的服務

看著這龐然大物的我們當然連聲道好 不然是要我們怎麼吃啦= =

裡面是以青醬做基底 裡面有好多菇菇跟好吃的花椰菜 花椰菜沾附醬汁跟濃濃起士 超好吃的拉!!!

蠻建議男生點這份餐點喔~~

DSC_0087.jpg 

<主餐:米蘭芝心披薩>

這道餐點超酷的!本來我也想點的 但是看到有人點了之後 抱著等等要偷吃的心態 還是選擇了另外的餐點哈哈

上面撒著滿滿的海苔絲 還有杏孢菇碎塊 食用的時候要記得將海苔均勻地鋪平喔~

這樣才會每一口都吃到海苔的香~~

上面綠綠的是芥末醬 有個笨笨的人不小心吃到最多醬的那塊 猛冒汗~~~XDDD

星星角角內有藏著好吃的奶油乳酪塊喔 是個兼具視覺跟味覺還有驚喜的餐點~~

滿滿的起士還會牽絲~超滿足的

DSC_0088.jpg 

<主餐: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這倒是貝貝點的餐點唷~~~

一看到竹炭寬麵 不點真的就對不起自己啊!!

先不說貝貝最喜歡的面就是寬麵 光看到竹炭面那麼稀奇的東西 就應該要點來嚐嚐鮮啊!

果不其然 這道餐點倒是沒讓我失望欸

雖然是橄欖油清炒 但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麵的本身帶點醬汁的甜味

吃起來不會淡而無味 但是也不會味道過重 吃起來超順口的(尤其是撒上大把起士粉更好吃---->起士控無誤!)

寬麵特有的嚼勁 在這道餐點上有表現出來 再搭上好吃的菇菇 嚼的不亦樂乎阿哈哈

 

DSC_0089.jpg 

<主餐: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

貝貝沒有打錯菜名喔 真的不是山芙蓉 是山伏茸

所謂的山伏茸呢~就是猴頭菇啦!!!

也真多虧他們找到這個美麗的名子 要不然我還不知道猴頭菇還有那麼美麗的名子欸~

這道餐點是用猴頭菇做成的丸子加上以墨西哥辣椒為基底的焗烤餐點

因為貝貝打死不吃辣 所以無從說明口感(道歉)

但是這道餐點被吃得乾淨溜溜喔~~想必應該是蠻好吃的啦!!(超敷衍欸你)

DSC_0093.jpg

<甜點:香蕉乳酪塔+金佶水果茶>

痾 貝貝這次用餐最不開心的餐點要來了

認識貝貝的人都知道 對嗜甜食如命的我 甜點的評分是相當嚴格的

尤其是乳酪蛋糕!

這個香蕉乳酪塔 要我評分的話 應該只有20分吧

看起來很美 但是食材都有冰箱的味道 巧克力軟軟的 乳酪塔更是乾乾乾

一點都沒有乳酪的味道 只有香蕉的味道很突出

太失敗了阿這個!!!!!!!!!讓 貝貝這個甜食控剩下一大半沒吃

後來跟服務人員反映後 他們有詢問要不要另外更換甜點

但是已經被這個大地雷雷到的貝貝 已經對他們的甜食失望了 所以就婉拒了~

真希望他們在甜食這塊也能多重視一點~~

金佶水果茶就一般般水果茶 喝得出來有百香果跟柳橙的味道 就這樣~

DSC_0097.jpg <

甜點:芝麻核桃奶酪+熱紅茶>

同行友人很愛這個 吃的不亦樂乎~

奶酪上面有著一層芝麻糊撒上核桃點綴

 

因為此時貝貝已經自己生悶氣到一個點 所以沒有吃到(搶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阿~~

熱紅茶沒有加糖 糖包要另外跟服務生拿才有喔~~

旁邊有一小碟檸檬 去油解膩^^

 

DSC_0098.jpg 

<甜點:黑鑽香草冰心+熱咖啡>

這個也是友人點的

貝貝不愛吃冰 所以也沒有吃吃看

但是聽說冰淇淋跟巧克力都不會很甜

外面一層巧克力是用火熔開的 像下圖這樣

DSC_0099.jpg  

感覺很新奇欸XDD

有人一直嚷嚷的說要買一支相同產品來點蠟燭哈哈

感覺是個很方便的點火器~~~~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總結:

貝貝覺得吃起來算是很滿足的一餐

但是服務的品質真的有失王品歷來的形象

服務人員常忘記加水 放餐點的時候還把湯汁撒到我朋友的衣服上(別那麼生氣嘛)

後來反映在意見函後 有值班經理前來關心 還送了小書籤給我們~讓您破費了

不過貝貝還是希望幫我提昇甜點的美味度跟品質比較實在阿!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食~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貝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