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8.jpg

麵屋武藏 虎嘯(台北東區)

TEL:02-8771 92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不提供外帶&打包

  不收服務費

 

 


 

最近日式拉麵如雨後春筍般的在台北四處開店

聽友人推薦 這家在東區鼎泰豐斜對面的拉麵店 每次到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

便找了一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來嚐嚐鮮

這家店分別在台北中山區(神山)跟高雄左營區(武骨) 還有兩間分店

每一間店都有限定的餐點 在午晚餐時段供應限量的限店料理

晚來的話可能就搶不到了阿

 

 一進門服務生很有朝氣的招呼聲 讓還在迷迷糊糊的我頓時從睡意中醒來

真有活力滿滿的感覺~~

告知用餐人數後 服務生就帶我們入席了

DSC_0025.jpg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桌上放有基本的餐具跟調味料

兩人的座位比較小 但由於四人的座位都已經客滿了

所以抱持著等等餐點上桌就會把桌子塞爆的心理準備後

便開始點餐   詳細菜單請點我 菜單

DSC_0028.jpg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DSC_0033.jpgDSC_0029.jpg

這是虎嘯限定的餐點

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服務生點餐時會詢問需要的麵條口感 分為 有嚼勁/軟

現在加10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

套餐可任選小菜*1 & 飲料*1

如果需要另外加料 也是可以另外加價點選 但是加麵不用錢喔!!!!!!

說實在的 看著菜單 貝貝實在是很頭大阿

雖然只有幾道餐點 但是我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阿

感覺餐點敘述都好像喔哈哈

大致上呢分為沾面 拉麵 跟乾拌麵 三種種類

沾麵就是 乾的麵會另外附上一碗熱的湯汁 放入麵條後夾取食用

拉麵就是湯麵 乾拌麵是完全無湯汁 而是淋上店家製作的醬料拌勻食用的餐點

 DSC_0036.jpg

野菜生菜沙拉

這是友人加套餐點的沙拉

蔬菜很新鮮 淋上帶著微鹹半透明狀的和風醬汁

上面的海帶很鹹很鹹 要小心食用

(貝貝覺得剛吃到的時候 鹹到舌頭有麻掉的感覺)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虎嘯沾麵 NT300

這是貝貝點的沾麵

看著菜單上面的圖片

感覺那塊肉就很好吃啊!!!

就點了!!!!(喂?!)

鹹鹹筍乾有著黑胡椒的提味 但吃就很好吃 旁邊的糖心蛋很軟Q軟Q

中間的蛋黃泛著誘人的色澤 蛋白的部分有淡淡的柴魚香氣

貝貝最愛吃這樣的蛋了!!

一口就把它吞掉! 嘴巴裡面滿滿的蛋 好幸福喔~

叉燒的部分 外表煎烤的焦焦的 再刷上甜鹹的醬汁 肉本身就醃漬得很入味

喔喔喔喔喔  好好吃好好吃阿(灑花)

而且真的很厚實大塊喔!

雖然肉筋的部分我咬不動

但還是讓我一整個吃得很滿足啊!!!

麵條的部分  我選擇軟麵 但是可能上桌後我沒有馬上吃的關係(忙著拍照?!)

所以在吃的時候就硬掉了(感覺好像在吃生麵條喔)

至於友人點的拉麵 因為他動作太快 我還來不及拍 他就吃得唏哩呼嚕的了= =

 DSC_0037.jpg帳單 (沒收服務費心情真好~)

 DSC_0039.jpg DSC_0040.jpg

在暖暖的陽光下 虎嘯的外頭擺設真的有種讓人漫步在日本的錯覺

道地的日式風格 

讓人不自覺的優閒起來

徐徐微風吹來 別有一番詩意的自在

好想來壺清酒+串燒阿!!!!

 

整體來說 雖然價格不是很平價 但是餐點算是蠻有可嘗性的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吃其他的餐點~

以上~~

arrow
arrow

    貝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