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實在是太有趣了

第一天的狼狽尋路歷程

第二天的和服體驗

第三天的大阪城走透透

第四天的心齋橋瘋狂血拚

第五天悠閒自在的神戶漫步

第六天差點趕不上巴士 但還是順利抵達機場

在免稅商店大肆購買糧食的歸途

 

每一天都超棒

超級刻骨銘心

 

由於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不喜歡受跟團行程拘束的我

憑這一股傻勁跟不怕死的精神

選擇了自由行

去看看旅展 聽聽朋友的經驗談

自己就去買書回來研究

也趕鴨子上架的把大一日語拿起來複習好幾遍

 

終於讓貝貝對日本多了解一點了~

所以現在才能沾沾自喜地在這邊記錄下我這次的旅程

 

整體上來說呢

貝貝會分為好幾篇介紹一下

希望能對也有興趣要去日本自由行的朋友們有幫助囉

 

這次的自由行

主要是參考

小氣少年的書籍

 

跟著小氣少年自由行 大阪 神戶 奈良

京都自由行超簡單

 

因為貝貝在網路上有幸看到小氣少年的部落格文章

如同汪洋大海中看到一盞明燈一樣

看了幾篇文章後 就覺得小氣少年超用心的

自由行的每種細節跟問題 幾乎都能在書中獲得解決

 

如果另外有個人問題想問的話

只要遵守發問規則 基本上 小氣少年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至於自由行的旅行社呢

雖然說貝貝有去參加旅展

旅展的價格也是便宜到讓人心動不已

但是貝貝還是乖乖地拿了一堆資料後回家研究

(因為怕自己笨 亂下訂單)

 

就貝貝看旅展的心得而言

有些旅行社的價格真的打得很便宜

但是都有限定出發日期 

這對貝貝來說很不方便

不過如果已經有確定好出發日期 人數也都確定的話

去逛旅展真的可以省下不少的錢!

 

這次貝貝是選擇 吉帝旅遊

在背包客棧中的評價不錯

一開始 接待我的客服人員語氣很不耐煩(汗)

深怕自己踩到雷的我

改換了另外一位客服人員服務

(天知道那位情緒不好的小姐會不會因為我問題太多而草率處理我的訂單阿)

第二次的小姐就很親切的一步步回答我每個階段的問題

過程中也不會讓人覺得他們想要一直推銷其他有的沒有的行程

反而是問過我大概預算跟出發日期還有人數後

盡力的幫我找飯店

(道頓掘附近的飯店超級搶手 請大家下手要快!)

最後在阪急十三站的 Plaza Osaka

幫我訂到了飯店

 

整個行程來回機票是搭乘國泰航空

飯店六天五夜都是同一間 

每個人是 NT15999+3000(附加費)=18999

再加上來回機場的高鐵票及保險

一個人大概是NT20000有找

 

貝貝覺得這個價錢蠻滿意的

至少比我預先設定的價格低很多

以上的資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之後會再陸續分享行程~

 

以上~~~~

 

arrow
arrow

    貝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